我想我真的很久沒上網誌來看看了XD
今天一上來突然發現我的蒐藏好友連結裡的連結都不見了 囧rz
趕快先上PTT Blog版看是否有人跟我發生相同問題(沒錯,我也很久沒上Blog版XDDDD|||)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些問題了!
因為PEXNET痞客邦從8/19開始轉換新後台,所以這段期間有些功能還在調整中,
因此目前還在不穩定的狀態,也有些許問題發生…
所以我決定要先觀望一下,看這段不穩定期會多久|||Orz
不會又得要搬家了吧<囧>
但是新改版完的後台版面有點花,真不習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