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芸點名做問答遊戲了~
雖然隔了些時間 囧rz(不要揍我>___<)
接下來就開始啦!

-----

【點名規則】
先到對方部落格複製問題,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芸】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這還是要看人吧!
我認識分手後還是好的能玩鬧的,也認識從此不再聯絡的,
我的話應該會依當初分手的理由而定XD|||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目前都還OK,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公司太…=_____=

03.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現在是日本和香港!

04. 如果醫學進步,最想改變身上的什麼地方?
A:身高、體重、很大的頭 囧rz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如果最後是好的我能接受,但太超過我的底線我會生氣。

06. 睡覺前都在做什麼?
A: 看書or上網。(我這兩種一天只能擇其一 囧)

07. 你做的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A:太任性、不懂事。

08.討厭什麼樣的人?
A: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開心的人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被愛吧…
但我覺得回答「愛人」的人很棒,
選擇付出愛的想法大於接受愛…

10. 心情不好時都是如何排解的?
A:大哭、上網、吃東西。

11. 如果可以,最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麼?
A:回到小時候。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看那個人在我心目中的份量而定。

13. 如果可以選擇忘記一件事情,你最想要忘記的事是什麼?
A:不管快樂的或是痛苦的我都不想忘記,人生就是這樣啊。

14. 對你而言,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A:餓的時候煮東西給我吃,笑的時候陪我一起起鬨,
寂寞的時候坐我旁邊讓我依靠,撒嬌的時候摸摸我的頭抱抱我…

15. 來世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A:我比較想當植物或是卡通人物耶~

16. 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好難選擇XD 人總是會有無限個新歡XDDDDD

17.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休長假(但要不扣薪的那種XD)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我不記得了 囧
歡迎大家來補充Orz

19. 你現在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A:所有的事情都能心想事成(真貪心XD)

20. 最想要的生活?
A:無憂無慮、不用擔心任何瑣碎的事,可以悠閒的過日子,
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然後有個很疼我的人陪著我到老。

-----

寫完啦\^0^/
點名的話我就不點啦(我認識寫網誌的人超少XD)
想寫的人可以自己複製過去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