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角七號上映過後一個月,今天我終於去看了!
本以為已上映了一段時間排隊人潮應該會減少,
但我錯了…排隊的人龍根本長到天邊去了 囧rz
不僅是今天去看的樂聲,只要是有上映海角七號的電影院前面全都大排長龍
沒播映的戲院真的就沒幾個在排隊買票 囧~

今天本來想看下午2:30那場,可是輪到我們買票時,
賣票小姐說2:30的只剩第6排旁邊和第4排中間的位子
我們看的是大廳30排1000席的那種,看第6或第4排脖子可能會撐不住XD|||
所以就買下一場4:40的了,但是位子也不是很剛好中間,是20排偏中間的位子Orz
可見人氣之高XD

但是看完電影之後真的覺得排隊排的很值得,
片中有歡笑也有感動,我也知道為什麼茂伯會這麼受歡迎了XDDD
而且在大廳看真的比較有氣氛,有笑點時大家都會爆笑出聲,
一旦到了感性淚水的場面大家就會屏氣凝神專注於大螢幕上(真的很安靜XD)
這種感覺很棒^_______^

ps.痞客邦換後台後我的速度(上傳照片或寫新文章之類…)就很慢Orz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簡樸但速度快的後台Q____Q
因為我的電腦是5年前的產物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