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的上班途中,
我照著往常的路線,走進某條巷子裡,
那條巷子裡的工廠養了幾隻狗,平常我走習慣了也不以為意
走著走著我看到一隻黑狗狗在我的前方一直繞著圈圈,
不是單純的追自己的尾巴跑喔!
是真的慢慢在繞一個小圈圈,這舉動讓我想起了老虎奶油這個故事
(就是老虎一直不斷的繞著圈走,牠就從腳底開始溶化出奶油的故事XD|||)
我覺得這個動作好可愛喔,頓時心情開心起來,也一直盯著狗狗瞧,
但就在我離牠後方頗近的時候,牠停下來了,而且是背對著我!
然後…牠突然蹲了下來--大便囧rz
囧→我當時內心真的就是這表情…
牠的速度之快讓我一整個措手不及>_______<
上一秒心想著好可愛,下一秒瞬間囧臉…人生就是這麼奇妙|||Orz
我只好心裡安慰著自己:
「看過不少狗便便,但沒看過現在進行式的,也算是一種經驗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