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還騙我今天有樓上開會的便當吃叫我別帶午餐
然後看到中午的pizza時我還想說樓上的人真的一塊都沒吃耶!
妳看我有多相信妳們啊!這些心機鬼XDDDDDDD
加上莎拉給的小菜和綠豆湯,我一整個飽飽飽…
沒想到在我綠豆湯喝到一半的時候居然出現了蛋糕!
我真的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提前這麼早XDDDD)
妳們到底是在什麼時候偷偷摸摸討論的啊?
我超開心的~謝謝妳們啦>///////////<(雖然外表可能看不出來XDDDD)

而且後來楊淑婷還說本來是想買黃湘怡的蛋糕的
結果聽到我說我星期天吃過就改買別的XD
但是這個蛋糕也很好吃~我愛巧克力~*

不過我最近真的一直在吃蛋糕 囧rz
上星期六二哥生日吃哈根達斯的、星期天是大姐女兒生日的黃湘怡蛋糕、
還有今天的生日蛋糕,下星期還有團購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囧
而且還全都是巧克力口味XD|||
我一整個肥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