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準時(?)出門,
在馬路邊等紅綠燈時突然覺得右腳腳趾有點黏黏的,
就是襪子破洞後會黏鞋底的感覺啦XDDD
想說襪子又要報銷一雙了也就沒理它,
(心裡想又要再買襪子了 囧)
後來到了下午時,一直覺得右腳鞋裡有點刺刺的,
好像裡面有釘書針掉進去,本來打算就這樣算了
可是真的很扎,所以就把鞋子倒出來看>___<
結果一看居然看到一堆蟑螂的碎屑……囧rz

╯-____-)╯~═╩════╩═~


╯-____-)╯~═╩════╩═~


╯-____-)╯~═╩════╩═~


頓時我立刻想起早上那黏黏的觸感該不會就是我踩到小強後的小強汁吧 ╮(′~‵〞)╭
後來我趕緊看我的右腳趾,果然滿佈著已模糊到無法辨識的……Orz(我不想說出口>"<)
雖然我有穿襪子,可是卻很神奇的襪裡襪外都有碎屑,
讓我分不清我是踩到鞋裡的牠或是襪裡的牠XD||| (還是其實有兩隻\⊙▽⊙/)
我一邊罵著蟑螂怎麼這麼機車一邊脫掉鞋襪,看看有沒有可以穿回家的替換鞋
(小步鞋你已經功成身退了,還好我有穿夠本 囧)
結果只有一雙壞掉的勃肯拖鞋XDDDD
它的右腳帶子斷了,為了能讓我順利穿回家,我還異想天開的用釘書機釘起來XDDDD
在經歷了兩次的失敗後(一整個大爆笑&大憋尿Orz)
終於我瘋了(噗)
我拿兩個小蝴蝶夾把它夾住XDDDD 很好用喔!(毆)
不過還好我最後不是穿它回家﹏(ㄏ ̄▽ ̄)ㄏ
就在我與同事分享這美好的經歷時(這次事件可以排到我的排行榜第幾名啊XD)
幸好有同事拿出她放在公司裡的替換鞋讓我穿
不然我就真的囧了,一整個很不搭衣服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