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才找阿珠來家裡幫我整理房間,
以為這樣就能杜絕所有後患,
但是我實在是太天真了>___<~
要杜絕後患是得靠天天努力打掃來的 囧
我只不過小小偷懶個一星期沒拖地
(不過我每天都有用紙拖把拖地喔!只是沒用濕的拖 囧rz)
今天一回到家就在床邊又發現了蜘蛛的蹤跡Q______Q
而且還是老地方|||Orz
我的床邊是蜘蛛們的吉位嗎 囧~

沒圖沒真相,我們來瞧瞧蜘蛛的吉位↓

一回到家就看到這種畫面真是讓人心碎又絕望Q____Q
蜘蛛你到底是從哪裡跑進來的啊<囧>
是因為颱風過後你出來透透氣嗎>______<

想再看清楚一點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囧rz

有誰知道這是哪種蜘蛛嗎?
有沒有毒?會不會咬人啊<囧>
我不想又只睡床的一半呀Q___Q
我的床頭是蜘蛛們喜歡的地方~可是我不要啦(大哭)

ps.今天去買了雷達液體電蚊香,我要從杜絕房內有蚊子開始QQ
(沒了蚊子→蜘蛛沒東西吃→就沒蜘蛛了?<是這樣的嗎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