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在8/31以前輕小說有打85折,所以我也買了幾本!
以前都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不過自從有一次漏信沒領到書後我就沒再訂過了 囧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在博客來訂書XD
不過網路書店雖方便,但是要拿書時卻會很囧,因為要報名字Orz
我想走低調路線啊<囧> 而且我的名字很難有人跟我同名同姓~超好認的= =
因此我就自以為聰明的在取件姓名那欄寫上英文名字Ellen
然後怕有人會跟我同名不好認所以我就又加上了姓(真是假勞Orz)
當時還想說這真是個好辦法XD

不過當今天去拿書報名字時還是很囧
店員問我姓名,我支支吾吾的說"呃…我…我是英文名字,我叫Ellen Yang"
當時真蠢<囧>
店員心裡一定在想"嘖!取什麼英文名字啊"XDDDD 我看她的表情就像這樣→="=
哈哈…Orz

難道沒有人跟我一樣用英文名嗎XD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