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人生中令人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不順暢啦XD|||
所以常會找些偏方 囧rz
像是什麼比菲多高纖順暢、綠茶粉加養樂多、每朝健康綠茶、海洋深層水等我都試過
不過效果都是普普= = (我那強健的腸胃Orz)
但是ABLS的原味優酪乳對我倒是有點功效啦(不過我沒試過其他口味XD)

今天早上公司同事又要訂飲料下午喝(頻率之頻繁,我都被養胖了 囧)
看了一下沒有綠茶多多或優酪飲料,所以我就作罷了(我要喝可以順暢的飲料啦<囧>)
因此趁中午吃飯時間去買了瓶ABLS一口氣喝光XDDDDD
但是吃完飯回來後聽到淑婷跟瑄說"那個妳訂的玫瑰纖柚茶喝了會順暢喔!妳還要訂嗎?"
我立刻就舉手說我要訂XDDDD

不過事實證明,它真的喝了會很順暢 囧rz
不知道是我中午已經喝個優酪乳的關係,還是體質的關係
(玫瑰系列的飲料上都有貼紙寫著請先試喝200c.c.確定體質可接受再繼續飲用XD|||)
我喝完玫瑰纖柚茶過後不到10分鐘(我頂多才喝5口 囧)就直奔廁所了Orz
速度之快連我都不敢置信XDDDDDD
我回來後還跟淑婷說優酪乳加玫瑰纖柚茶根本就是無敵啊!!!!
害我那杯喝了5口後就不敢再喝了XD 然後就送給曼達~哈

不過如果以後要訂的話我還是會想訂耶,但是可能會兩個人一杯XD
草本茶集的玫瑰纖柚茶+優酪乳真的有效(對我啦!其他人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