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是個很沒邏輯的夢Orz
大概是我壓力大吧=___=|||

夢裡的我大概還是個學生,坐在一個餐廳(?)裡,就是有桌有椅就當是餐廳了
心裡很在意到底幾點了,很怕會遲到(嗯…就是有那種感覺Orz)
餐廳裡(?)突然出現了一個男生,長像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是男的 囧
他好像是來督促我趕快去上學,夢裡的我可能很常遲到吧|||Orz
夢到這裡為止都還算正常,但是這之後卻出現了爆點的人……

那就是『發哥』。

沒錯!講到發哥還會有誰,就是周潤發啊XDDD|||
他突然出現在我跟男生坐著的隔壁桌,還理著個小平頭(最近有看報紙的人應該知道XD)
這就算了,夢裡的我居然還跟周潤發很熟,還一直叫發哥啊(毆)
發哥一看遇到熟人(?)就過來跟我們併桌,還很豪氣的叫了幾瓶酒(不過不是三洋維士比XD|||)
這時原本只有我們3人的這桌居然憑空蹦出了幾個人(哪來的=___=)
個個豪氣爽快,嚇得來督促我的那男生皮皮挫,我見狀就豪邁的將手裡的酒一口氣乾了
然後告訴發哥我上學要遲到了先行離開XD|||

你以為夢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錯!還有XD|||
之後我看看手機發現已經14點多了(時間過的還真快Orz)
結果我跟那男生就跑去逛微風裡面的一家家具店(微風裡沒這種店吧|||)
而且是純歐風的那種,我們還跑去試坐椅子,我坐的當時還想「這椅子怎麼這麼硬啊!」XD
不過當那男生在我旁邊坐下後椅墊居然變超軟的,我整個人都往下陷了XDDD
我還想「原來是我太輕所以才陷不下去喔!」真是想瘦想瘋了|||||||||Orz
後來我聽到口袋裡的手機一直在嗶嗶叫,然後一拿起手機我就醒了(因為我是用手機設鬧鐘的)

這到底是什麼夢呀XDDDD
怎麼會這麼蠢啊(噗)
有人可以幫我解一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