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星期一,但是卻讓我有股濃烈的無力感,
從一早到公司就諸事不順,不只是我,在同一區域
的同事們今天全都很糟,我們這部門今天是被詛咒了嗎 囧rz
我是早上衰,不過中午後就沒事了,另幾個同事是下午開始倒楣Orz
真是個適合翻桌的日子╯-____-)╯~═╩════╩═~

下午另一個同事才跟我說,我早上臉看起來真的很臭,
所以今天早上超安靜,平常都是聊天聊到屋頂快掀起來了XD
不過我早上沒有臉臭也沒不爽啊XD 只是我的魂已經飛出去了Orz
我一直以為我那時是面無表情貌,沒想到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像臉臭|||Orz
我還跟同事說如果我要臉臭的話我表情應該會更機車一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