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阿彭的生日聚餐。

首先進攻的是鋤燒!
由於鋤燒是限時90分鐘的壽喜燒吃到飽系列,
所以一入座我就憑著一股萬馬奔騰、氣勢萬千的狀態瘋狂下肉,
連拍照都沒時間拍了XDrz
想必服務生心中肯定想著又來了一群狠角色!
可惜狠角色只維持了不到一小時XD
寶妮、王阿伯與我3人皆舉白旗投降,是所謂起頭看似很猛但卻後繼無力型XDDD
而阿彭和阿美那一鍋則是細水長流、吃相優雅且鍋底也很清徹,
我們這鍋的鍋底充滿混濁的肉沫(沒人撈)、濃郁的肉味(到最後想叫服務生趕快把鍋拿走QQ)
以及超高的高普林 囧rz
所以去吃到飽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理智,像我整個就是魯夫化了ˋ(ˊ~ˋ)ˊ

話雖如此,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歡樂啦XD
他的前菜我們都點蕃茄山藥,但我的給王阿伯了Orz
我不愛生山藥啊( ̄□ ̄|||)a (但煮熟的我超愛唷~v( ̄︶ ̄)y)
飲料是無限暢飲,有葡萄汁、蘋果汁和可爾必思,熱飲則有麥茶。
甜點有水果和冰淇淋兩種,味道都不錯吃唷!

吃完這攤真的很飽的午餐(其實也2點半了)後,天空也開始飄起雨來,
這時阿美先行離去啦~
而我們則邊散步邊慢慢消化剛吞進肚的食物XD
在來之前阿彭有跟我說豆酥朋在西門町有實體店面,
因此我們就往捷運2號出口出發啦~!
其實實體店面離2號出口非常近但卻又非常隱密 囧
他就設在subway隔壁大樓的最裡面,不仔細看其實不太會注意到,
像我這種冒失冒失的就會晃過去了|||Orz
待我們幾人各自買好拌手禮(?)後,想說再去喝個咖啡聊是非(大誤XD)
不過寶妮實在無法再塞東西進胃裡了,所以只好在這裡跟我們say Goodbye~
剩下的3人就開始往今日最終目的地-蜂大咖啡前進!

蜂大咖啡就如最上圖的紙巾上所標示的,在西元1956年就創立了。
從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懷舊的氣息,
一桶桶玻璃罐裝著的餅乾和各式各樣讓人會眼花撩亂的糕餅,
說真的,如果不是看到有人寫的網誌,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踏進去Orz
不過還好我們進去了,讓我喝到好喝的飲料和好吃的餅乾>/////<

雖然門口很是老字號的感覺(事實上他的確是XD)但一上2樓後就整個煥然一新,
2樓還設有蛋糕櫃,與一樓的氛圍差異頗大呢XD
拿了menu快速選好飲料,就趕緊下樓挑選糕點了(雖然蛋糕櫃裡的看起來也很好吃,但畢竟餅乾更招牌~)


本日的下午茶。


阿彭和王的蜂大冰滴冰咖啡和冰滴冰淇淋冰咖啡。
打完都覺得有點饒舌呢XD
不過王說比米O琪的冰滴咖啡好喝唷!
我也有偷嚐了一口,嗯...我覺得很苦(﹋﹏﹌)
但我是只愛咖啡香不愛咖啡味而且喝到不新鮮咖啡會心悸的龜毛人,所以不準Orz


而我點的熱法式巧克力就是上圖中那一壺XD
保溫壺配上小小的杯子超可愛ˇ
杯子感覺像是用來喝義式濃縮咖啡的~超小超Q~
而且巧克力不會太苦或太甜,非常濃郁!
好喝到讓我整個人笑開懷XDDDDDD

當然蜂大咖啡除了招牌的咖啡外,糕餅也是吸引人的所在呢!



我們今天就點了核桃酥、雞仔餅、鮑魚酥和綠豆糕,
其實我還想點花生糕、芝麻糕的,但今天著實太飽了,只能留待下次﹀◇﹀〣
在今天所挑選的糕點裡,我最喜歡的是核桃酥>/////<
又酥又香甜度也很ok~非常適合當茶點(>﹏<)


而王最喜歡的是雞仔餅(不過照片手上是拿核桃酥XD),內餡鹹酥,口感既Q又有嚼勁
不過雞仔餅這名稱真的很奇妙,想知詳細源由的可以去wiki查一下~!

蜂大咖啡在喧鬧的街頭駐立了50多個年頭,見證不少歷史,
雖然不像現在新穎而立的咖啡店一樣,
但偶爾像這樣享受著空氣中時間流轉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今日行程除了天公稍為不作美的下點小雨之外都很棒呢,
阿彭生日快樂唷╰(≧﹏≦)╮



--------------
鋤燒台北西寧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

豆酥朋西門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8號

蜂大咖啡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