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趁著這次去吃DAZZLING cafe'的機會來更新一下XD
要說起近來很火紅的,莫過於這家蜜糖吐司下午茶了╭(′▽`)╭(′▽`)╯
有多火紅呢? 12:00開門營業,11:00登記現場預約,10:30門口就是一條人龍了唷 0_<
不過我們算是很幸運的一群,現場預約還能在12:00就有6個人的位置
(雖然服務生一直跟我們說明位置可能會有點小...囧rz)

登記完位置後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只好先去附近逛逛打發一下,
逛完明耀後(微風二館還沒開Orz)大家也都到齊了XD
趕緊直奔DAZZLING cafe'囉~!

嗯...看到服務生帶位的位置後還真的感覺有點小XD
(王阿伯和Peter塞在邊位辛苦你們了...囧)
不過能在12點就用到餐,位置大小我們是可以接受的~噗
而且其實在還沒看到位置前我們還開玩笑說該不會是要疊著坐吧XDrz
因為登記時服務生一直跟我們重覆位置會很小XDDDD

經過這小小的插曲(?)後我們開始研究菜單,嗯...研究許久XD
在詢問服務生後終於決定了今日的餐點~
本來要兩人吃一個蜜糖吐司外加一人一份三明治,幸好有服務生的說明,
最後改成兩人吃一個蜜糖吐司和一份三明治,不然肯定吃不完Orz
對了~店內女服務生的制服很可愛~是maid服╰(≧﹏≦)╮
男服務生只看到一個,就是在登記預約那時,
我只記得他一直跟我們說位置會很小的事,根本沒注意到他穿什麼 囧rz
不過態度很親切就是了XD

等餐的時間總是漫長的,不拍個幾張怎麼行XD


店內的餐巾紙上都印有店名,另外桌上也擺放了粉色調的小盆栽,非常可愛>/////<


店內的擺設是以黑白為主,再以粉系的盆栽與meau做點綴,讓人有種貴氣中帶著浪漫的感覺^___^
而在入口櫃台處也擺放了老闆楊秀蓉設計的飾品,其飾品在微風內也有設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一下唷~
不過當天擺設的飾品跟我的電波連不上啦> <"

終於終於~我們的餐點終於上來啦 \(>﹏<)/
首先上來的是燻牛肉三明治~


這是我跟阿彭的餐點,它們家的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唷>/////<
而且生菜放很多,份量又十足,連旁邊附的蛋沙拉都很美味,我給十分!!!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邊吃邊掉(吃三明治的致命傷Orz)
我在這道上來之後就完全屏棄了淑女的風範!(是說平常也不太有XDDDDDD)
因為受到燻牛肉三明治的衝擊,所以後來上菜的先後順序我全忘了(好啦~是我老了記憶減退 囧)
所以接下來就從鹹食開始一道道介紹XD




這是寶妮和王阿伯點的燻雞肉三明治,跟燻牛肉三明治一樣,就是牛肉換雞肉而已XDrz
不過裡面仍是滿滿的生菜~滿滿的雞肉啊~原本王阿伯要和我交換吃一下口味的,
但我整個就是被衝擊到不知何處了,燻牛肉三明治被我大口大口吃光光XDDDD
另外,從這張照片開始之後的每張都有點模糊的原因...
嗯..那是因為我一手拿三明治一手拿手機拍的關係Orz(某人看到應該會說妳到底對三明治有多執著呀XDDD)
所以以下照片都會有點糊了(′ 3`)y==~ (被揍)




接下來這道是阿美和Peter點的燻雞肉帕尼尼~好可愛的麵包~~(′▽`)
光那吐司的壓痕就加分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本日重點-蜜糖吐司!


首先是阿美和Peter的繽紛草莓~
原味卡士達醬+新鮮草莓+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裝飾
阿美和Peter說吃到最後會太甜,不過還是有努力的消化,而且吐司邊是切割的最美的一組XDDDDD




然後是寶妮和王阿伯點的就愛草莓~
原味卡士達+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
整個就是很草莓呀~!可說是DAZZLING cafe'的鎮店之寶XDDDDD




最後一個蜜糖吐司就是阿彭和我的巧克力嘉年華了~
巧克力卡士達+巧克力冰淇淋+ 一大堆巧克力裝飾
I'm lovin' it~~~~這簡直是我的最愛>/////<
而且我好愛莫凡彼的冰淇淋~好呷好呷(≧<>≦)
裡頭的吐司條用焦糖煎的酥酥脆脆的,很有口感~
連最後的吐司邊我都沾著冰淇淋嗑完了XD
呼~超飽 :)

介紹完蜜糖吐司當然也要介紹一下搭配的飲料囉~
其實DAZZLING cafe'的飲料我比較不愛> <" 還是其實是我點錯了Orz
不過先不管這個,現在去DAZZLING cafe'的低消就是要一人點一份飲料唷!




這是阿彭、寶妮和阿美點的水果茶~
我很少喝水果茶,不過它的味道挺濃郁的,而且可以回沖~




Peter的可可歐蕾~
看起來好好喝唷>/////< 忘記問喝完的感想了~
而且旁邊還附了一顆棉花糖,好可愛ˇ




我的草莓奶茶~
我推薦給喜歡茶味較重的人喝,因為我愛喝奶味很重的,所以這很不合我的胃口Q__Q
茶杯內放有半顆草莓,雖然沒喝到草莓香氣(因為對我來說茶味太重Orz)...
不過看著粉色的奶茶加上飄浮的新鮮草莓心情真的會很好~^O^~

另外我忘記拍王阿伯的秋喚葡萄果香茶...|||Orz
但我有喝一小口XD
淡淡的葡萄香、淡淡的茶味,非常養身XDDDD
不過它都會附上糖罐,如果覺得味道太淡的話可以依自身口味斟酌調味唷~




飽餐一頓後的收據XD
這樣一人只要三百多,還蠻划算的,因為真的超飽Orz
但我對三明治的愛更甚蜜糖吐司~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唷XD
不過蜜糖吐司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啊~一定要來吃一次的>/////<



【Dazz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