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有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相機,
要買一台滿意的還真是不容易@___@
選來選去後最後決定買Panasonic的FX30
約了上星期五要去買,結果芸在星期四就先去幫我看好店家了
太感謝了>/////< 節省了不少時間Q___Q

買了相機充好電後就趕緊來拍個幾張吧!
第一次用好緊張啊~緊張到這些照片我是用什麼模式的都忘了 囧rz
而且上傳到電腦後的檔都好大呀!我一縮後解析度就變爛了Q___Q
看起來都不清晰了啦>_____<
有誰能告訴我如何把檔縮小又不影響解析度的做法~
還有哪套軟體在圖片後製方面比較優的?
我家只有ACDSee9,我跟它超不熟的<囧>

好啦~還是趕快來看我這些縮圖後就爆點的照片吧|||Orz


我的電腦XD 陪伴了我許多年~桌面很陪伴了我很久XDDDD
阿珠一直叫我換一個~哈
(這張桌腳的部分看起來都皺在一起了 囧~)


克潮靈~其實還蠻好用的啦XD
我大概一個月得要換一次Orz


從狼與辛香料那本往左的全部書本,從圖片上都看起來很糟>____<


我想我該查查閃光要怎麼關了 囧rz

對了說到閃光,明明我的房間光線很亮(當初日光燈有6支,現在剩2支還是很亮)
為什麼我在拍照時還是會閃閃光,閃光已經調成自動了耶 囧rz
還是因為在室內的關係?
看來我得在下星期前把這台相機給摸懂了XD|||
明天繼續研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