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虧我副標題還擺著「努力寫網誌中…」XD
Q寶大概也快餓死了|||Orz 都沒文章可以吃XDDDDDD|||

最近真的很懶得開電腦呀,我週一到週五都沒開,週末有約的話也不會開
所以我快跟網路脫節了,照片我也很懶得整理上來Orz

說些今年近況,我在農歷過年前才經歷一次感冒,結果過年當中又得了一次(汗)
發燒+鼻塞真的是讓人無法入睡 = =|||
過年完沒多久我又不知道吃了什麼過敏而得了急性蕁麻疹,真是精彩到我想哭的地步…
我這才知道蕁麻疹有多麼痛苦,那種癢真的會讓人神經斷裂,然後拋開一切抓個痛快Q_Q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是吃了什麼而過敏,因為那幾天剛好吃了很多東西 囧rz

我是星期天晚上開始癢,而星期五晚上我去吃了公司春酒-在上閤屋
我只能說我覺得上閤屋不好吃←這是有修飾過的說法( ′-`)y-~
只有甜點有在水準之內…
而在隔了一個星期後因為主管請客,所以去吃了晶華酒店的柏麗廳
比上閤屋好上太太太太太多,只不過甜點不在水準之內(喂)
但是我本來就不愛吃Buffet,所以…XD

然後得蕁麻疹的星期天當天中午,我和同事們一起去看了已離職同事的小baby
午餐吃了爭鮮外帶壽司,會特別寫出來是因為我強烈懷疑就是這個讓我得蕁麻疹的= =
我覺得我當時被鮭魚子蒙敝了眼,生魚類應該就是要吃新鮮的才對呀Orz
撇開這一切(?)我覺得怡伶家的QQ真可愛,摸她脖子就會笑耶~
然後還買了小瓢蟲裝要給她穿,小瓢蟲裝也很可愛喔XDDD

看了上面大概就能知道我過完年後就開始一直處於吃吃吃的狀態Orz
這一個月內就吃了3次AN BURGER,其中有兩次還搭配了Cold Stone
AN BURGER還不錯吃,只是建議要在肚子很餓時去,食量大的可以點雙層,很划算。
這家有名的還有超大漢堡餐,我去3次就遇到2次有人點,其中一次應該是一群朋友,
昨天遇到的是一家人,那餐點真的頗驚人,胃不夠強壯的真的別去試了,
他們一般的就很大一個了XDDD

至於Cold Stone也是要多人分享才美味Orz
我和楊俗停、鏵潁弟、妹,4人合吃2個大的剛剛好,另一次和阿彭吃2個中的就有點太多
抹茶的好吃好吃,香蕉的也不錯,草莓吃到最後太甜膩,棉花糖的只吃一口無法說感想XD
不過Cold Stone要買一送一才划算,照原價吃的話會讓人卻步…

另外託阿彭的福讓我吃到好吃的宋廚,他的烤鴨真的好好吃~
合菜部份要看哪道,有些我不呷意>_____<
拔絲地瓜也好吃好吃,大家吃得飽飽飽的:)

等我有空再寫食記,最近工作方面很忙又很煩,體力整個快不支> <|||
(我現在可是每天一顆善存Q__Q)
所以週一到週五都沒空開電腦,每天洗完澡就睡了,不然隔天爬不起來Q Q
星期六要上日文,所以只剩星期天能休息Orz

而且這期的日文課應該會很緊繃,昨天是新一期的第一次上課,
讀本還是原本的老師,我覺得教的很好,我現在習慣了所以很喜歡XD
因為一定要全神灌注的聽,一閃神就會跟不上了,偏偏我這人記東西慢又龜毛,
所以我神經真的是卡的緊緊的,但是一上完課我就會覺得很爽快XD全身舒暢喔XDDDD

而會話老師這期就換了一位,當老師一進來開口說話後大家應該有傻眼
因為全是日文,不過之前也有這種情況,過一會兒老師就會用中文講解了XD
但是這次過了很久老師都沒說什麼中文,因為這期是日籍老師來上啊~囧rz
真是太刺激了XD 我上完課後去洗手間時還微微的發抖,是那種緊張感鬆懈下來後的抖XD
上課在自我介紹時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說到興趣時我還硬擠出"看推理小說"XDDDD
我真的有在看啦XD而且還好我最近看的是伊坂幸太郎的書Orz
因為名字和書名的日文我都還說的出來XD不過幸好老師沒問書名,但她卻叫我介紹一下內容<囧>
我就直覺說出それは難しい~~|||Orz 我真夠弱的了~~~~(大喊)
所以阿珠趕快來一起惡補一下啦!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