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現在還在開心中╰(≧﹏≦)╮
今天在下班前接到雅芳二姐的電話(今天工作東西可多著咧(  ̄ c ̄)y▂ξ),
說她現在在華西街看到潘裕文…在吃蛇肉XDDDD
我精神整個都歸位了XDDDD
結果更讓我開心的是,居然還有拍照片!!!!!
而且那距離之近,這真是太沒天理了老天爺(Q_Q)╯~═╩════╩═~

想當初我跟寶妮在西門町人擠人時的距離↓
------------人群們XD-------------阿潘

今天雅芳二姐和三少的距離↓
二姐三少
(那個點是桌子XDDDDDDDD)

我們拿照片來比對一下XDDDDDD

看得到滿滿的頭以及也在拍照的手XD


這…感覺就是站在小許旁邊拍的吧XDDDD

哈哈哈~不過我仍舊開心到極點~ˇˇˇ
有照片看我就很滿足了(喂XD)
感謝二姐以及帶了相機的同事~~~
我一定要去找找八大什麼時候會播這片段,
說不定會拍到一個瘋狂拍照的偽歌迷XDDDDDDDDDDDD

然後最後這張真的"就甘心"的…
Judy和小許都有看著鏡頭耶!!
聽說Judy還有問要不要夾蛇肉起來拍(雅芳:要!)XDDDDDD
然後小許也很配合的看鏡頭~
而且Judy看起來真的變瘦了,下巴好尖<( ̄▽ ̄)b
真是兩個好孩子(>﹏<)
至於阿潘…
我只能說你是個敬業的孩子,完全看向攝影機的方向〒▽〒
但是沒關係,蛇肉好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