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主管請我們去吃飯,
坐下後沒多久俗停就跟我說有個服務生長的不錯XDDDDD
是屬於可愛型的男生,
我一看就回俗停「真的耶!就是這種感覺。」
因為那個服務生不算長的可愛,而是感覺可愛XD
一般人會覺得那個服務生長得很帥,不過我跟楊俗停不是一般人…XD|||
就是那種只可意會不能言傳的感覺XDDD
前幾天我才跟俗停提到我同一天去NET和彰銀都有看到可愛型的男生
她還回最好有這麼多可以遇到XD
呃~只是在我的定義中可愛的男生很廣啦<囧

剛學走路很不穩的小朋友很可愛
眼睛超大的小池徹平很可愛
喜歡滔滔不絕發表自己長篇大論演說的響野大叔(?)更是可愛的不得了

所以從以上3行可看出我現在的新歡是響野大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渚 的頭像

    ellen

    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